世界杯,波兰 VS 阿根廷

卡塔尔世界杯C组第2轮,凭借莱万多夫斯基和泽林斯基的进球,最终波兰以2-0战胜沙特。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收获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这一点对他来说可谓是意义重点。另外,波兰小组赛至今仍然保持着零失球,由什琴斯尼、贝德纳雷克等人组成的后防线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小组赛两轮战罢,波兰积4分排名C组第一,此役只要打平,球队就能锁定小组出线的资格。

阿根廷方面,凭借梅西天神下凡般的表现,阿根廷在上轮小组赛中2-0击败了墨西哥。全场比赛,梅西贡献了一传一射,帮助阿根廷取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首胜,赛后他也毫无悬念地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其实,小组赛至今阿根廷一直都不在最佳状态,无论是梅西的平地起惊雷,还是恩佐的长空剑封喉,其实都是源于个人天赋的灵光一现。不过在心理层面上,阿根廷无疑是度过了最艰难一役。目前,阿根廷和沙特同积3分排名C组第二,此役球队必须全力争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波兰阵中虽然有神锋莱万多夫斯基,但以其一人之力也很难支撑起整支球队;反观阿根廷各个位置都有着出色的球员坐镇,加上经过近几年大赛的磨练,球员之间的默契和技战术都有了很大的成长,而且球队目前的士气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顶峰。无论整体实力、名气以及大赛经验,阿根廷都明显要比波兰更胜一筹。综合之下,此役潘帕斯雄鹰值得追捧。

竞彩倾向:让负(+1)

波兰 VS 阿根廷 截至目前,BF成交额为51-45-409,单位万,客胜成交占优。

BF指数报35-15-48,数据对客队支持力度充足。本场看阿根廷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