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韩国 vs 葡萄牙

比赛时间:12月2日 23:00(北京时间)

韩国在首轮0-0战平了南美劲旅乌拉圭,但却在次轮2-3不敌实力较弱的加纳。目前,韩国和乌拉圭同样以1平1负积1分,但韩国以微弱的净胜球优势排名H组第三。对于韩国来说,球队目前可谓是已经站在悬崖边上。另外,作为韩国头号球星的孙兴慜一直状态平平,他的发挥无疑也极大地影响了韩国的表现。本轮比赛,韩国要出线就必须得赢下葡萄牙,同时还要指望加纳不胜乌拉圭,但又不能让乌拉圭赢加纳太多。无论是加纳还是乌拉圭和韩国同分的话,韩国还要与他们比拼比净胜球,球队出线形势可谓相当严峻。

葡萄牙在首轮先是以3-2战胜加纳,随后在次轮又以2-0击败乌拉圭,表现十分出色。目前,两连胜的葡萄牙积6分排在H组第一,球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B费绝对是葡萄牙在小组赛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首轮比赛,B费就上演了助攻梅开二度,次轮比赛他更是独中两元,两场比赛的表现都堪称无懈可击。毫无疑问,B费就是葡萄牙的真核,他的发挥也主导了球队的整体表现。最后一轮小组赛,已经提前出线的葡萄牙只要打平就能锁定小组第一。

韩国的整体实力以及表现都明显不及葡萄牙,太极虎更多的只剩下争取出线战意。另一方面,已经提前出线的葡萄牙此役只需1分便能锁定小组第一,球队更多的顾虑是在淘汰赛,因此球队本场留力为淘汰赛做准备也不足为奇。综合之下,面对殊死一搏的韩国,葡萄牙本场恐怕难有大胜。

竞彩倾向:让胜(+1)

截止下午4点,BF成交额为88-50-428,单位万,客胜成交占优,但主胜成交有抬头迹象。

下午走势,主胜价位震荡明显,一度从4.80的极高值,跌至目前4.40的极低值,振幅达到0.40。

考虑两队的出线形势,本场利好韩国队取得进球的

今天工作较忙,晚间没有其他场次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