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荷兰 VS 美国

比赛时间:12月3日23:00(北京时间)

这是世界杯16强淘汰赛,90分钟平局则加时决胜。

荷兰在小组赛没有遇到太多阻力,但碍于中前场球员青黄不接,昔日全攻全守的荷兰,已经开始改打经济实惠的防守反击,在本系列赛,荷兰队都是小比分,没有展现出具说服力的大胜。荷兰队的进攻端基本依靠弗兰基·德容、克拉森和加克波三人,整体进攻效率偏低,没有能改变战局的后手棋子,小组赛的场均关键传球,是16支晋级球队中最低的。加分点是善于踢杯赛的主帅范加尔,71岁的他与荷兰队合同在年底到期,由于身患癌症,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可能是他教练生涯的最后一战,随时可以用心灵鸡汤感动球员,当然这招只能用一次。

美国队唯一优势在于是来届世界杯的主办国。回顾小组赛三战,美国队合计28脚射门,期间只有7脚射正,换来2个运动战进球,进攻效率比荷兰还要低。更不利的是,两个进球都是普利西奇制造的(一传一射),而上轮对阵伊朗时,普利西奇盆骨挫伤,半场便被替换下,未必能够赶上比赛,美国队的进攻估计要重组。还有一点,美国队缺乏轮换,有9人在前3战都首发,阵容和战术容易被针对。

本场比赛考虑两点:一是在哈利法国际球场进行。荷兰对此不陌生,之前被厄瓜多尔压着来打的小组赛,正是在此上演,但美国队却是第一次来这比赛。对于球场的熟悉度,甚至哪个位置可以借助冷气的风力,蒙一脚远射,荷兰是完胜的。二是比赛时间,荷兰队前3战的时间分别是23:00或24:00(北京时间),而美国队3战都在夜场的03:00进行,对于光线的调节以及更快地进入比赛节奏,荷兰是完胜的。综合考虑,看好荷兰队90分钟内取胜过关。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荷兰 VS 美国,截至下午7点半,BF成交额为937-196-170,单位万,主胜成交占优,平和客胜成交接近。

下午走势,主胜是先升后跌,总体平稳过渡,价位在2.00-2.10之间徘徊。

BF凯利方差报0.02-0.03-0.20,可排除客胜可能。鉴于两队进攻端效率低下,预计开场会比较胶着,平负会先做一波对冲,荷兰进球时间较晚

其他场次

阿根廷 VS 澳大利亚,BF成交额为578-63-259,单位万,弱端的客胜有成交量,快接近主胜的5成。利好澳大利亚取得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