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摩洛哥 VS 西班牙

比赛时间:12月6日23:00(北京时间)

摩洛哥是唯二晋级16强的非洲球队,其一改球迷心中非洲球队攻强守弱的刻板印象,并列小组赛失球最少(唯一失球还是自身的乌龙),马兹拉维和阿什拉夫领衔的后防相当稳健,阿姆拉巴特在中场方面的拦截也相当出色。事实证明,摩洛哥能频频以弱胜强,靠的正是顽强的中场抢断和拦截,而良好的体能,使摩洛哥球员可以满场奔跑。封堵传球线路,不惜用犯规来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这是抗衡传控流战术的不二法宝。之前对阵克罗地亚和比利时,摩洛哥就用此战术弥补了球员能力上的短板。

西班牙以巴萨系球员为建队核心,传控默契是淘汰赛所有球队之最。小组赛后两场,西班牙故意不胜,多少有点挑对手的嫌疑。比较在意的是,西班牙的3中场没试过轮换,这样很容易被对手吃透;出于防空安全和对抗性的考虑,让后腰的罗德里改打中后卫。总体来看,西班牙的进攻主要两套方案,一是三个小个子前锋配合两个边前卫的灵活跑位,另一套是运用莫拉塔的高点。但要注意一点,摩洛哥的两翼配置,是攻强于守的,西班牙这边一旦传球失误,那将是一个边路互爆的格局。

近现代历史上,摩洛哥曾是法国及西班牙的殖民地,摩洛哥这边的战意是完胜的。考虑技战术相克,不看好摩洛哥落得大败,估计又会有加时赛。

竞彩倾向:让胜(+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摩洛哥 VS 西班牙,截至下午7点,BF成交额为144-136-917,单位万,客胜成交占优,胜平也有一定的交易量。

BF凯利方差报0.11-0.07-0.06,平负趋于接近。下午平赔走势,趋于平稳,在4.10-4.30之间徘徊。不妨试下1:1的比分

其他场次

葡萄牙 VS 瑞士,BF成交额为546-96-83,单位万,主胜成交一边倒。BF凯利方差报0.03-0.06-0.19可排除客胜可能。

下午主胜走势,从1.96跌至1.92,主力单为买进主胜。本场跟数据走则可,可支持葡萄牙90分钟内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