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兰斯 vs 雷恩

法甲:兰斯 vs 雷恩

比赛时间:12月30日 02:00 (北京时间)

兰斯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可谓是中规中矩,球队目前以3胜8平4负的战绩排在法甲积分榜第11位。阿森纳外租小将巴洛贡是兰斯的头号射手,这位21岁的前锋联赛至今已经打进了8球,排在射手榜的第7位。值得一提的是,兰斯的主场可谓是固若金汤,球队联赛至今7个主场录得2胜3平2负,强如巴黎圣日耳曼也没能攻陷兰斯的主场。与此同时,主场也成为兰斯得分的保障。

雷恩本赛季的表现可谓相当出色,球队目前以9胜4平2负的战绩排在法甲积分榜第3位。联赛15轮战罢,雷恩一共打进了31球,失14球,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可圈可点。不过,雷恩主强客弱的特点十分明显,球队联赛至今7个客场录得2胜4平1负。虽然雷恩的客场表现并不算差,但与其强势的主场表现相比则明显逊色得多。此外,本轮对手兰斯也堪称是雷恩的苦主。

虽然雷恩整体实力、名气以及排名都在兰斯之上,但兰斯在交锋往绩上却占据优势。此外,兰斯向来依赖主场抢分,而雷恩的客场则较为逊色。此消彼长之下,主场作战的兰斯绝对有能力捍卫主场。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