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伦特福德 vs 利物浦

比赛时间:1月3日 01:30 (北京时间)

布伦特福德近期可谓是状态大勇,球队先是在主场2-2战平热刺,随后又在客场2-0击败西汉姆,表现相当惊艳。值得一提的是,布伦特福德近期在进攻端可谓是火力全开,球队在最近的7场正式比赛中都取得进球,而且打进了10球之多,而伊万-托尼则是布伦特福德的头号射手。目前,伊万-托尼在英超射手榜上以12球排名第3,他绝对是布伦特福德锋线的稳定输出。不过在上场比赛结束前,伊万-托尼受伤下场,不知他能否在本轮比赛中登场,这也让布伦特福德的前景充满了阴霾。

利物浦方面,球队上轮主场2-1战胜了莱斯特城,然而红军的两粒进球都来自于莱斯特城后卫沃特-费斯的乌龙球。全场比赛利物浦都占据了明显优势,全队射门高达21次,但红军射手们的射门精度并不高,加起来只有5次射正,萨拉赫、努涅斯都曾错失单刀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乌拉圭前锋努涅斯的表现持续低迷,他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浪费了数次绝佳良机、错过单刀,这也让利物浦的球迷内心一阵凌乱。好在阿诺德在单对单防守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中场蒂亚戈表依旧现突出,只是努涅斯仍然欠缺一点运气与信心。

利物浦的整体实力毫无疑问要比布伦特福德高出一班,而且利物浦的锋线和后防线的表现也远比布伦特福德更为稳定。虽然努涅斯看似每场都错失良机,但这也掩盖不了他的速度优势和射门的嗅觉,而且利物浦阵中还有萨拉赫这名英超金靴。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利物浦的整体状态可谓是提升明显,此役客场面对布伦特福德,红军志在必得。

竞彩倾向: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