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 VS 曼城

比赛时间:1月6日04:00(北京时间)

​​上一轮联赛,切尔西客场1-1被升班马诺丁汉森林逼平。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与新帅波特的蜜月期似乎已经结束,后者在上任后先是取得联赛三连胜,但近7轮联赛球队仅仅赢下一场,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经历了豪购与换帅等操作后,切尔西依旧身处低谷,而新帅波特的执教能力也备受质疑,他的下课呼声已经越来越高。目前,切尔西已经距离欧冠区有7分差距,若还不奋起直追,球队本赛季的失败将难以避免。

曼城方面,球队上一轮主场1-1战平埃弗顿,他们与阿森纳之间的差距也进一步被拉大。目前,曼城已经落后榜首的阿森纳7分,对于过去五年四夺英超冠军的蓝月军团来说,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可谓是相当令人意外。如今,曼城若想卫冕联赛冠军,那么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必须场场争胜。好消息是,哈兰德在世界杯后依旧保持着火热的状态,连场破门得分。目前,哈兰德以恐怖的21粒进球继续领跑英超射手榜。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必争的一役,论整体实力、名气以及近况表现,曼城都可谓是完胜切尔西。此外,曼城过于3次面对切尔西更是豪取三连胜,而且都是以零封姿态获胜,球队在心理上也占据优势。综合之下,曼城无疑值得看高一线。​​​​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