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纽卡斯尔联 VS 莱切斯特城

比赛时间:1月11日04:00(北京时间)

这是英联杯8强赛,采取单回合决胜制,90分钟平局则加时。

随着联赛的2连平,纽卡的赛季目标,已从争冠变更为争夺欧冠资格。上周末的足总杯,面对英甲球队谢周三,纽卡有点轻敌,居然大轮换,最后大意失荆州,饮恨出局。如今,英联杯夺冠,成为纽卡本赛季的最低要求。纽卡的强势,建立在稳健的防守之上,半程过后,居然只有11个失球,面对阿森纳、切尔西、曼联等豪门都能实现零封。在进攻端,队内标王伊萨克已经复出,锋线组合方面,多了变化。而且,主场作战一直是纽卡的福地,据统计,2022全年,纽卡的主场正赛只有2败。

由于伤病影响以及财政原因导致的引援不力,莱切斯特城一度跌至降级区。好在,世界杯前,球队迎来一波5战4胜的抢分潮,主帅罗杰斯总算度过下课危机。但好景不长,世界杯后,狐狸城又迎来3连败。考虑比赛后3天,球队将客战诺丁汉森林,这恐决定本赛季的保级命运,莱切斯特城大概率轮换。对于首发阵容,罗杰斯在赛前也确认将保持与上周足总杯一致,也就是说,刘易斯·布鲁恩特和凯西·麦卡蒂尔等U23小将,将担任两边后卫。两人能力一般,面对纽卡的两翼冲击,恐会被完爆。

去年12月26日,全主力出击的莱切斯特城,就在主场0:3惨败给了纽卡。如今,莱切斯特城为联赛留力,纽卡则要竞争锦标,此消彼长下,相信纽卡会轻松取胜。

竞彩倾向:主胜

下午走势,主胜以买入为主导。截至下午6点,主胜价位整体呈下行趋势,从最高位的1.61,跌至最低位的1.56.

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3-0.12-0.14,利好纽卡取胜

其他场次

曼联 VS 查尔顿,这场横跨两个组别对碰,是今天唯二的豪门球队。

适用于对比法,曼联主胜价位为1.15,成交额为38.9万;纽卡主胜价位为1.56,成交额为33.9万。

理论上,曼联主胜概率要大于纽卡,但曼联这边成交量上不去。

亚盘爆冷概率,曼联要大一点,不看好曼联取得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