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富勒姆 vs 切尔西

比赛时间:1月13日 04:00 (北京时间)

富勒姆近期可谓是状态大勇,球队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客场2-0轻取赫尔城,各项赛事豪取四连胜。另一方面,富勒姆上轮作客1-0力克莱斯特城,收获联赛三连胜,目前球队已经来到了英超积分榜第7的位置。作为一支升班马,富勒姆本赛季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要归功于他们的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他将这支保级球队摇身一变成为了欧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马尔科-席尔瓦的天才在于他带领的球队既可以在与弱队的比赛中展现漂亮的进攻,也可以与实力更强的劲旅进行缠斗。当然,米特洛维奇也是这支富勒姆的头号功臣,他已经取得了11粒联赛进球,若不是哈兰德的存在,他将会是英超金靴的有力竞争者。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切尔西客场0-4惨败给曼城,球队三天之内被遭同一对手“双杀”。球队一场接着一场的失利,这也让蓝军主帅波特压力山大。不过,切尔西的低迷也存在着一定的客观因素,比如球员的伤病,球队缺少了9名一线队的实力球员。但作为夏窗引援力度比较大的队伍之一,切尔西本不该出现这种用人捉襟见肘的情况,但指望刚来的新援马上就能发挥作用,这显然有些要求过高。目前,手下现有的球员又迟迟找不到状态,这也让波特有些心烦。如今,欧冠资格已经离切尔西愈发遥远,他们已经跌落到了英超积分榜的第10位。

论整体实力和名气,切尔西无疑在富勒姆之上。但对比两队近况,富勒姆则是完胜切尔西。再者,切尔西如今伤兵满营、士气低迷,而富勒姆则是状态大勇、势头强势,此役更兼主场优势。此消彼长之下,本场看好富勒姆能够捍卫主场。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