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杯,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1月19日03:00(北京时间)

意超杯是一回合决胜制,90分钟平局则进行加时赛。米兰双雄在沙特首都利雅德决一高下,国际米兰是卫冕冠军,

经过世界杯和新年假期调整,AC米兰的走势有点滑坡,上轮就被弱旅莱切逼平,距离榜首的那不勒斯已有9分,联赛卫冕希望不大;加上意大利杯的出局,欧冠夺冠有点难度,意超杯夺冠成为球队的首选目标。从近期的比赛看,暴露出米兰防空能力不足的短板,近4个联赛失球中,居然有3个源自对方的定位球进攻,后防线在防守跑位中缺乏默契;其次,后防球员有点矮,最高的费卡约·托莫里只有1米85。好在,球队的强项在于整体性,35个联赛进球中,有27个源自球员助攻;而且,边路有速度和技术优势。如何减少失误和中后场的犯规,是米兰成败的关键。

国际米兰摆脱了赛季初的低潮期,世界杯后的首战,就送给那不勒斯联赛首败。但防守不稳的短板不能忽视,其联赛客场至今都有失球,上次客战实现零封,居然要追溯到去年4月。合同即将到期的主力中卫什克里尼亚,目前受转会传闻影响,可能会心不在焉;加上后腰布罗佐维奇铁定打不了,姆希塔良加盟后,又没有展现出罗马时期的锐利度;主打3中卫的国米,如果失去传控优势,场面会变得被动。好消息是,之前受伤的巴雷拉和恰尔汗奥卢,都在上轮复出;卢卡库也参加了赛前合练。球队最大问题在于能撑起进攻端的球员不多,考虑科雷亚近期的羸弱,哲科的年迈,只有60分钟体能,卢卡库的状态未知,国米只能寄希劳塔罗能一直撑下去。

两队实力相当,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但论进攻端的变化,AC米兰这边要多一点。对于一回合的杯赛来说,适当的变化会成为胜负手,别忘了,米兰还有奥里吉这个吉祥物。综合来看,支持AC米兰常规时间不败。

竞彩倾向:让胜(+1)

下午走势,平局交易旺盛,目前胜平负成交额为5.8-23.8-5.0,单位万。平赔在3.45-3.55之间徘徊。

综合来看,本场可博平局的

其他场次

毕尔巴 VS 西班牙人,毕尔巴主胜成交,是今天的次热门,仅次于曼联的客胜。

基本面是,毕尔巴是西杯之王,近3赛季,2次晋级决赛,1次晋级4强。

胜平负成交额为50.9-1.4-0.89,单位万,平负这边接近忽略不计。BF凯利方差报0.01-0.08-0.74,数据向主队倾向,可单挑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