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比利亚雷亚尔 VS 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1月20日04:00(北京时间)

这是西班牙国王杯16强战,一回合决胜制,90分钟平局则加时。

随着埃梅里的季中出走,比利亚雷亚尔曾遇上一段低潮,双线作战下,一度4轮不胜。好在,球队及时调整过来,目前已看到重回联赛前4的希望。球队以防守起家,目前13个联赛失球,为联赛第二少;而且主场成绩出色,赛季只有1败,近期主场更先胜德比对手瓦伦西亚,再胜卫冕冠军皇马,可谓强势。球队善于在边路用速度突破,三前锋组合是丘卡泽、耶雷米·皮诺和莫雷诺,世界杯后,三人均取得运动战进球,状态不俗。

皇马上周远征沙特,出战西超杯,可惜被巴萨技术性击倒,士气难免受损。其次,马德里与利雅德的飞行时间大概为9小时,对于本场比赛,皇马的实际备战时间不足48小时;而且,经过长途飞行,要考虑球员的体能因素。随着伤病的增加和世界杯“病毒”的影响,皇马的客战成绩出现起伏。近5客战,成绩仅为2胜3败,胜仗对手还是巴拉多利德这样的保级队,以及卡塞雷诺这样名不见经传的低组别球会,毫无说服力。以上轮首发为例,只有本泽马、克罗斯和费兰·门迪三人,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皇马的疲态是可见的。

12天前的联赛交锋,比利亚雷亚尔善用体能因素,采取全场紧逼战术,与皇马对攻。皇马越往前,越被疯抢,导致皇马前锋失误连连,单单维尼修斯一人就贡献5次失误,节奏完全被打乱。在皇马球员普遍体能不佳的节点,相信比利亚雷亚尔会继续用疯抢战术,智取马德里。

比赛倾向:胜、平

由于西杯相对冷门,本场成交量不多,胜平负三者之和,截至下午6点,暂没超过15万。

不过,BF凯利方差这边,还是有参考意义的,实时报0.05-0.11-0.10,数据稍向主队倾向。本场观点不败,看比利亚雷亚尔不败

其他场次

今天成交最热的是曼城的主胜,次热门是尤文图斯的主胜。

意大利杯中,在上周各类强队爆冷的节点,其实今天的尤文不热的。

实时BF指数报66-17-17,BF凯利方差报0.08-0.14-0.21,两数据都倾向主胜的,本场可以以尤文主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