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云达不莱梅 VS 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1月28日22:30(北京时间)

不莱梅虽说是升班马,但赛季表现合格的,目前不败率达到52.9%;遗憾的是,球队近况滑坡,联赛已4连败,期间失球数达到17球之多。从赛季来看,主打3后卫的不莱梅,会在中场利用人数优势进行防守,其中,场均拦截、场均解围均列联赛第二,场均抢断则列联赛第五。正是大开大合、攻强守弱的战术思路,本赛季,不莱梅甚少平局,其上次平局,要追溯到去年9月中。本战,球队有战意加成,因为2月4日,是不莱梅俱乐部成立124周年的日子,这是离周年庆最近的一个主场比赛。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属于低开高走,近期已豪取6连胜,期间进22球,只失1球,是同期表现最好的德甲队。球队强项在于攻击力分散、爆点多,目前13人取得过联赛进球,13人取得过联赛助攻;最为恐怖的是,至今共送出27次联赛助攻,占总进球数的77.1%。非要挑刺的话,这波连胜中,有4名对手排名在第10名之后;而3天后,沃尔夫斯堡要出战德国杯16强,恐会为此分心。

从近况看,这属于主弱客强。考虑不莱梅近期先后被1:6和1:7屠杀,而沃尔夫斯堡先后6:0和5:0大胜,本场赛前热度都在客队这边。但是,考虑不莱梅有周年庆,又是主场作战,在战意加成和球迷支持之下,是可以与沃尔夫斯堡一战的。综合来看,本场支持不莱梅主场拿分为佳。

比赛倾向:胜、平

下午4点,客胜出现一波买入潮,客胜价位从2.24下跌至2.16。目前,胜平负价位分别为3.60-3.85-2.16,主胜依然略低于平局。

目前BF凯利方差报0.17-0.05-0.01,略显客队倾斜,综合考虑,平是冷点,本场可博1:1的平局比分

其他场次

恩波利 VS 都灵,基本面是恩波利联赛5轮不败,上轮更击败强大的国际米兰。

截至下午6点,BF这边的胜平负成交额为13.8-12.1-37.4,BF凯利方差为0.12-0.08-0.04,呈有规律的递减趋势。

简单来说,近况较好的恩波利,得不到指数的支持,看好都灵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