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朗斯 VS 尼斯

​​比赛时间:2月2日 04:00 (北京时间)  

上轮法甲联赛,朗斯客场1-1战平了特鲁瓦,球队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各项正式比赛已经12场不败,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朗斯可谓是异军突起,目前更是排在了法甲积分榜的第二位,仅仅落后大巴黎3分,球队很有机会去争夺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朗斯主场气势十分强劲,其联赛至今10个主场全部获胜,是目前法甲唯一一支主场保持全胜的球队。 

尼斯方面,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0力克里尔,最近3轮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有所回勇。本赛季,尼斯的整体表现算是中规中矩,球队目前排在了法甲积分榜第10位,与上赛季排名第5相差甚远。由于战绩的原因,尼斯此前裁掉了球队主帅法夫尔,由助教迪加尔暂代主教练一职。在新帅上任后,尼斯近段时间的表现也有所起色。不过想要拿欧战资格,对尼斯来说可谓难度不小。  

从两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朗斯明显要比尼斯更为突出。另外,朗斯主场表现强势,球队过往在主场面对尼斯也占据绝对上风。综合之下,主场作战的朗斯无疑值得看高一线。 ​​​​

比赛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