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尤文图斯 vs 拉齐奥

比赛时间:2月3日 04:00 (北京时间)

尤文图斯近期可谓是外忧内患,球队先是因为涉嫌财务造假被扣15个联赛积分,随后在联赛中的表现也陷入了低谷。上轮意甲,尤文图斯主场0-2不敌蒙扎,联赛已经3轮不胜,状态相当低迷。此外,球队前锋米利克也在上轮比赛中受伤,这对尤文图斯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考虑到米利克的情况,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几乎可以确定将派遣弗拉霍维奇首发出场,而博格巴也将迎来回归斑马军团后的处子秀。

拉齐奥方面,蓝鹰上轮主场1-1战平了佛罗伦萨,球队延续了各项比赛5轮不败的势头,期间更是在主场4-0大胜AC米兰,表现十分出色。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得益于尤文图斯被扣15分,拉齐奥以11胜5平4负的战绩排在了第3位。此外,球队主力前锋因莫比莱在上轮联赛中已经伤愈复出,这对拉齐奥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论实力名气,尤文图斯自然比拉齐奥高出一班,不过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蓝鹰则是远胜斑马军团。受到扣分的影响,尤文图斯想要跻身欧冠区已经很难,这或多或少也影响了球队的士气,球员看上去真的踢得有些心不在焉。反观拉齐奥并没有场外的顾虑,球队近期可谓是愈战愈勇。此消彼长之下,势头正盛的拉齐奥无疑更值得追捧。

竞彩倾向:让负(-1)

下午走势,主胜稳步抬升,从2.10拉升至2.22,主力单以卖出主胜为主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