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克莱蒙 VS 摩纳哥

比赛时间:2月5日22:00(北京时间)

克莱蒙是法甲二年级生,球队已适应法甲节奏,联赛不败率高达66.67%,目前更6轮不败,是同期表现最好的中下游球队。克莱蒙主踢3421阵型,走防守反击战术,亮点在于场均拦截数达11.7次,列联赛第五。一周双赛下,要考虑球员的体能因素,因为赛季至今,球队只有16名球员首发,后备阵容单簿。而且,两主力后腰加斯蒂恩和戈纳隆上阵成疑,两人均缺席上阵联赛。

摩纳哥高居联赛第四,是来季欧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考虑下轮,球队将迎接大巴黎的挑战,之后更有欧罗巴附加赛,本场比赛的成败,将直接影响球员的心态和士气。本赛季,摩纳哥走双中锋战术,两中锋分别是12球2助的本耶德尔、11球2助的恩博洛,两人均位列射手榜前10,是法甲金靴的有力竞争者。摩纳哥的好成绩得益于进攻端的稳定发挥,目前已取得46个进球,仅次于大巴黎的54球,而且保持赛季联赛都有进球的优良传统,上次联赛被零封,要追溯到去年3月。

摩纳哥本赛季已有14名球员取得过联赛进球,攻击力分散,令对手难以布防;其次,双中锋战术是3后卫的克星,考虑克莱蒙的整体亮点不多,本场支持摩纳哥全取3分为佳。

竞彩倾向:负

目前胜平负成交额为5.5-7.0-26.4,单位万;BF指数报23-26-51,向客队倾斜;BF凯利方差报0.24-0.09-0.05,呈递减,本场跟指数走,客胜有机

其他场次

沃尔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目前成交额为11.0-9.1-44.0,处于弱端的主胜,成交额大于平赔,早段对冲为大概率事件,利好沃尔夫斯堡取得进球

基本面是,拜仁近期防守不稳,都有失球。

国际米兰 VS AC米兰,主胜下午平稳下行,BF凯利报0.03-0.07-0.29,对主胜有所倾斜,本场可博国米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