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维罗纳 VS 拉齐奥

比赛时间:2月7日01:30(北京时间)

维罗纳本赛季表现糟糕,联赛一度落得10连败;但令人意外的是,圣诞新年假期后,球队好像换了一队似的,近5战抢下8分,期间仅败于国际米兰。成绩反弹原因之一是赛季二度换帅,目前主帅是此前没有意甲执教经验的扎法罗尼,其不按常理出牌,有点乱棍打死老师傅的味道。球队主打防守反击,场均控球率为联赛第二少,但场均犯规次数为联赛第一多,善于用犯规战术打乱对手的进攻节奏。

由于意大利杯的出局,获得联赛前4成为拉齐奥本赛季的首要任务。球队优势在于防守稳固,目前只有16个失球,为联赛第二少。主帅萨里的战术理念中,追求传球的准绳度;本赛季,拉齐奥的传球成功率达到85%,高居联赛第二。球队进攻端有三把利刃,分别是6球2助的菲利佩·安德森、8球4助的扎卡尼、7球3助的因莫比莱,3前锋对阵维罗纳的3中卫,如果维罗纳不变阵的话,相信本场主动权会在拉齐奥这边。

维罗纳的上升势头的可见的,但这些对手的攻击力,均没有拉齐奥强大。本场比赛前,AC米兰、亚特兰大等争4对手纷纷失利,相信拉齐奥不会错过全取3分的机会。

竞彩倾向:负

下午走势,客胜平稳下行,从2.10的最高点,下行至目前的2.04.

成交额方面,胜平负分别为7.5-78-49.3,客胜一边倒。BF凯利方差报0.20-0.13-0.02,曾递减趋势,本场观点不败,看拉齐奥客胜

其他场次一般,今天没有其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