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图卢兹 VS 雷恩

比赛时间:2月12日20:00(北京时间)

图卢兹是去季法乙冠军,赛季可以用低开高走来形容。进入2023年,经过冬训的调整,球队开始适应法甲节奏,近9战只有1败,目前领先降级区已有11分,保持这个得分率的话,赛季保级问题不大。球队善于主场抢分,赛季主场只有2败,对手是大巴黎和摩纳哥等欧战豪门,同时也只有这2次未能破门。主场作战的图卢兹,战术思路就是对攻出奇迹,球队阵型为433,主要走两边的速度,身体对抗稍差,但胜在攻击点分散,至今10人取得过联赛进球,11人取得过联赛助攻,单论攻击力,是联赛前6水平。

雷恩目前距离欧冠区有7分距离。世界杯后,球队的联赛走势十分有规律,都是胜负胜负的模式。不过,下周中有欧战淘汰赛任务,要客场作战,本场恐有所保留。雷恩的客场胜率奇低,目前只有2成,胜仗对手还是斯特拉斯堡和昂热等保级队,成绩毫无说服力;而且,球队的客场防守奇差,至今均有失球,哪怕是面对联赛攻击力最差的球队。球队的首席射手特雷尔,因十字韧带断裂而赛季报销,冬转租借的边锋艾卡毕未适应雷恩的战术,至今没有建树。雷恩以传控流建队,主打传球成功率和关键传球,但面对图卢兹的快打旋风,传球准绳会降低,自身优势会被削弱。

名气和综合实力,无疑雷恩占优,但考虑进攻端重组、分心欧战、主客场加成等因素负,两队差距变得不明显。综合考虑,看好图卢兹继续对攻出奇迹,借主场抢得分数。

竞彩倾向:让胜(+1)

下午走势,成交呈两极分化,目前胜平负成交额为14.1-8.8-17.8,BF凯利方差报0.08-0.01-0.07,平局是理论冷点。

其他场次

里尔 VS 斯特拉斯堡,基本面是里尔在周中法国杯,点球告负,遗憾出局,急需找一个出气筒;斯特拉斯堡主力后腰阿霍卢停赛,中场重组。

目前BF凯利方差报0.02-0.12-0.33,本场可用主胜做胆

博洛尼亚 VS 蒙扎,目前BF成交比例为50-27-23,BF指数报39-33-28,BF凯利方差报0.03-0.06-0.14,三数据一致,对客胜看淡,可排除客胜可能

尤文图斯 VS 佛罗伦萨,BF凯利方差报0.02-0.11-0.25,呈完美的递增取胜,看好尤文主场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