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AC米兰 VS 热刺

​​比赛时间:2月15日 04:00 (北京时间)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1-0击败都灵,球队终于结束了各项赛事四连败的颓势。此役,吉鲁再次挺身而出,为AC米兰攻入制胜一球。此外,吉鲁还以36岁的“高龄”,成为了本赛季参与制造10粒进球最年长的球员,堪称老当益壮!与此同时,这场胜利对AC米兰来说也尤为重要,因为红黑军团即将在欧冠主场迎战英超豪门热刺,这场久违的胜利不仅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同时也为他们出战欧冠注入了强心针。  

热刺方面,球队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客场1-4惨败给莱斯特城,各项赛事三连胜被终结,士气可谓备受打击。与此同时,热刺阵中还出现大面积伤停,队长洛里因膝盖伤病问题将至少伤缺6周,而中场比苏马则因脚踝骨折接受了手术。此外,在上轮不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主力中场本坦库尔也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就连霍伊别尔也因停赛而无缘出战欧冠。如今的伤病情况,也导致了热刺中场无人可用。  

论实力名气以及近况,热刺都更胜AC米兰。不过,热刺队内多人伤停,这也让球队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另外,虽然AC米兰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红黑军团的主场表现一直都十分稳定。此消彼长之下,首回合坐镇圣西罗的AC米兰有望捍卫主场。 ​​​​

竞彩倾向: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