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布鲁日 VS 本菲卡

比赛时间:2月16日04:00(北京时间)

布鲁日是本赛季欧冠的大黑马,小组赛力压马竞和勒沃库森等欧洲豪门晋级。遗憾的是,欧冠晋级后,球队有点开小差,近12战只有1胜,而且多达8场平局,简直就是和平使者;其中,胜仗对手还是比甲降级区球队威尔郡,成绩毫无说服力,状态低迷是可见的。本战,球队受伤病影响,首席射手尤特格拉和队内身价最高的3号射手安德烈亚斯·奥尔森缺席,等于进攻端重组,预计球队会派出偏向保守的阵容。由于联赛成绩不佳,球队在今年1月初换帅,去季带领英冠球队伯恩茅斯冲超成功的英格兰人斯科特·帕克执教。对于斯科特·帕克来说,欧冠成绩的好坏,将决定自己在队内的地位。

上周末的葡萄牙杯,本菲卡全主力出击,遗憾加时恶战后,点球落败,士气受损;而且,球队在第30分钟就少打1人,体能消耗巨大。冬转,在世界杯最佳新人恩佐离队后,本菲卡的中场实力降了一个档次,已经不能用小组赛两平大巴黎、双杀尤文的角度切入。顶替恩佐的,是27岁的葡萄牙人齐奎尼奥,近几个赛季,他只是本菲卡的替补,不用妄想其能在攻防两端制造威胁。球队另一隐患是35岁的中后卫奥塔门迪,其本赛季上阵时间已经超过2700分钟,体能不佳的话,速度慢的短板会暴露。

近况对比,双方差距明显,属于主弱客强格局,市场热度是客队一边倒。小组赛时,布鲁日曾主场0:4不敌波尔图,这会影响本场的定位;但别忘了,当时基本面是布鲁日积10分,已经铁定晋级16强,分心在所难免。如今,布鲁日在联赛和国内杯赛夺冠无望,欧冠主场定会全力以赴。综合来看,支持布鲁日主场不败。

竞彩倾向:让胜(+1)

下午走势,胜平负都没有较大波动。截至下午6时,胜平负成交额为17.0-18.6-112.5,单位万,客胜热度明显。

但奇怪的是,BF凯利方差报0.46-0.06-0.07,客胜方面的优势不明显,本场要补平局

其他场次

阿森纳 VS 曼城,本场胜平负都有交易量的支持,赛前已形成对冲之势,利好比赛尾段产生进球(60分钟后)

考虑目前BF胜平负的成交价位:3.20-3.55-2.40,其中,平赔一直在3.55-3.65之间的高位震荡,平局是理论冷点

多特蒙德 VS 切尔西,下午走势,主胜价位从2.56跌至2.46,主力单呈现买主卖客的走势,不妨支持多特蒙德主场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