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巴塞罗那 vs 曼联

比赛时间:2月17日 01:45 (北京时间)

本赛季,巴塞罗那在哈维的带领下可谓是迎来了强势的复苏。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球队各项赛事16场不败之余,更是豪取八连胜,状态十分火热。目前,巴塞罗那在西甲积分榜上已经领先身后的皇家马德里有11分优势,联赛夺冠形势一片大好。在联赛已经有了保障的情况下,巴塞罗那也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欧战方面。不过,巴塞罗那队长布斯克茨和边锋奥斯曼-登贝莱都有伤在身,他们都将缺席与曼联的首回合比赛,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一大打击。

曼联方面,球队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客场2-0战胜了利兹联,球队近6场录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同样火热。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落后榜首的阿森纳有5分之差,球队也重燃了联赛争冠的希望。不过在欧罗巴方面,曼联似乎却遭遇了不少麻烦,利马和萨比策都因累计黄牌的问题,两人都将缺席与巴塞罗那的首回合比赛。虽然曼联可以用卡塞米罗搭档弗雷德,但这样一来红魔在替补席上就无中场球员可用。埃里克森和范德贝克都是长期伤病,而麦克托米奈也因伤缺席了最近五场比赛,这对教练藤哈赫来说无疑是一大难题。

虽然曼联近期状态不俗,但面对众多主力球员的伤停,此役表现下滑也不足为奇,而且球队近年面对巴塞罗那都处于下风。反观巴塞罗那,球队本赛季已经在西甲赛场找回了昔日的雄风,在欧冠被羞辱性地被淘汰出局后,他们更渴望在欧罗巴赛场上证明自己。此消彼长之下,首回合坐镇主场巴塞罗那无疑值得看高一线。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