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RB莱比锡 VS 曼彻斯特城

比赛时间:2月23日04:00(北京时间)

RB莱比锡自16-17赛季升级德甲以来,成绩愈发稳定,已5次征战欧冠正赛,期间更3次晋级16强,淘汰赛经验十分丰富。遗憾的是,主帅马尔科·罗泽赛前确认,前锋恩昆库上轮刚复出,不会冒险在比赛中首发。恩昆库是球队大腿,赛季贡献17球2助。对于技战术,马尔科·罗泽透露必须掌握控球权,通过增加无球跑动来填补空位。其实在德甲,RB莱比锡是一支传控十分出色的球队,而两后腰施拉格尔和海达拉都是速度型球员,体能充沛,防守面积大。不过,用传控对付曼城,明显不是最优解。

曼彻斯特城是欧冠夺冠大热,是小组赛失球最少的球队。上轮联赛,球队变阵3中卫,可惜得势不得分,被诺丁汉森林逼平,联赛夺冠变得被动。本战,德布劳内和拉波尔特都因病缺阵,球队中场要寄望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发挥。好在,哈兰德是RB莱比锡的克星。在多特蒙德效力时期,哈兰德曾4次面对RB莱比锡,期间3次梅开二度。其实,有速度与技术优势、单打能力强的哈兰德,很喜欢与德甲球队对碰;小组赛对阵多特蒙德为例,哈兰德就上演绝杀。不过,边锋菲尔·福登在世界杯后表现不佳,与哈兰德之间的配合偏少,上轮更屡屡错失良机,预计会失去首发机会,马赫雷斯会顶替其位置。

两队都非最强阵,但曼城攻击爆点更多更稳定;而且,曼城深陷财务造假指控,本赛季,很可能是其最后一次的欧冠之旅,球员有斗心,肯定不想错过夺冠的机会。综合来看,支持曼城轻松获胜。

竞彩倾向:负

截至下午5点半,客胜都是平稳下行,但随即有一笔约38万的大单成交,属性卖出,客胜价位从1.88拉升至1.99.

成交额方面,截至下午7点半,报66.1-64.8-359.5,单位:万,胜平趋于平均,胜平大概率在做对冲,本场可追尾段进球(60分钟后)

其他场次

国米 VS 波尔图,目前胜平负成交额为265-67-39,呈递减趋势。

下午主胜走势,属于先跌后升,从1.79跌至1.74,再回升至1.77,在主胜方面,暂没有出现大额交易。从数据面来看,是支持主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