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罗马 vs 萨尔茨堡

比赛时间:2月24日 04:00 (北京时间)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1-0小胜维罗纳。罗马也凭着这场胜利,力压AC米兰升上了意甲积分榜的第3位。又是经典的1-0主义,穆里尼奥让罗马的防守变得坚韧不拔,同时球队也收获了意甲主场4连胜加0丢球的纪录。这也是罗马自2014年以来,在意甲主场最长连胜并零封对手的纪录。而在首回合的欧罗巴比赛中,罗马的整体表现其实并不差,球队曾有多次的破门良机,无奈就是不进球。而罗马的防守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最后阶段的一次防守失位,让对手捉住了机会。

萨尔茨堡是奥超班霸,球队在上赛季已经完成了奥超九连冠。本赛季截至目前,萨尔茨堡以17战13胜3平1负的战绩领跑奥超积分榜。不过与五大联赛的球队相对,萨尔茨堡的整体实力其实并不出众,因此球队在欧战赛场很难和五大联赛的球队竞争。虽然萨尔茨堡在首回合的欧罗巴比赛中绝杀罗马,但球队在比赛中其实表现一般;防守端存在一些明显的问题,而进攻端表现也一般,头号射手奥卡福被死死防住。

虽然萨尔茨堡近期状态火热,而且球队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但其整体实力与罗马存在一定的差距。罗马在首回合的比赛更多的是欠缺了一点破门的运气,球队整体表现并不差。这是两回合的比赛,罗马背城借一,凭借穆里尼奥丰富的执教经验以及过人临场调度的能力,此役回到主场有望还以颜色。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