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富勒姆 VS 狼队

​​比赛时间:2月25日 04:00 (北京时间)  

富勒姆近期状态大勇,球队上轮联赛作客1-0力克布莱顿,各项赛事5场不败之余更是豪取三连胜。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富勒姆以11胜5平8负的战绩排在了第6位。富勒姆主打4231的阵型,球队的防守反击的效果十分岀色。值得注意的是富勒姆的头号射手米特罗维奇,这名塞尔维亚的高中锋已经打进了11粒联赛进球,他是富勒姆进攻端的绝对核心。不过上场米特罗维奇受伤离场,此役出战存疑。

狼队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伯恩茅斯,球队联赛两连胜的势头被终结。狼队目前以6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在了英超积分榜第15位,球队领先降级区仅有3分优势,保级压力不小。另外,狼队联赛至今仅仅打进了17球,这项数据与埃弗顿并列排名英超倒数第一。进攻端的火力不足,也成为了狼队本赛季的标签。  

作为升班马,富勒姆目前的战绩已经相当不错,其整体表现也远胜狼队。如今的富勒姆已经成为了欧战资格的有力竞争者,球队甚至还有望冲击联赛前四,本轮主场作战战意毋庸置疑。反观狼队近期表现飘忽,球队阵中伤病情况也尤为严重,此役作客面对三连胜状态正佳的富勒姆,狼队恐怕也难有作为。 ​​​​

竞彩倾向: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