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 VS 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2月25日23:00(北京时间)

埃弗顿换帅后,近3战拿6分,暂时逃离降级区。从近期看,埃弗顿开始显露铁血风格,身体对抗和犯规次数逐渐增多,正向暴力犯规流转变。本赛季,埃弗顿主要问题是锋无力,缺乏一个稳定的得分点,目前首席射手是打进3球的边锋格雷,但在西恩·戴奇执教下,其已沦为替补。球队近期变阵451,有意将中场优势放大;近3战,在中锋位置上,莱文、尼尔·莫派、埃利斯·西姆斯先后首发,但效果都不理想,很多时候,埃弗顿要靠定位球进攻制胜。明显,球队还处于磨合期。

维拉近期如坐过山车,从4战抢10分,到近期的3连败。但如果细看的话,其中两败对手是榜首的曼城和阿森纳,其实成绩不算差。维拉强点在于进攻,保持近10轮联赛都有进球的记录;冬转,球队对锋线进行升级,放走丹尼·因斯,引进潜力新星约翰·杜兰。在埃梅里执教下,球队以传控为主导,走两翼齐飞,再配合双中锋战术,在实力相当的球队对碰中,不败率极高。

从排名看,这是保级战。由于近期埃弗顿主场连胜,维拉连败,双方形成巨大的心理落差,赛前热度属于主队一边倒。但是,不论配合还是进攻手段,维拉都是完胜的。不妨看一个数据,维拉28个联赛进球中,有18个源自队友助攻。团队配合是暴力犯规流的克星,本场看好维拉客场拿分。

竞彩倾向:让负(-1)

下午走势,客胜整体平稳下行,价位从3.15跌至3.00。同时,主胜拉升明显,从2.66升至2.78.

截至下午7点半,胜平负成交额分别为28.6-18.1-23.5,成交呈两极分化态势,本场大概率分胜负,不妨支持维拉客场拿3分

其他场次

贺芬咸 VS 多特蒙德,目前胜平负成交比例分别为15%-9%-76%,BF指数报27-15-58,BF凯利方差报0.28-0.10-0.03,三数据对客胜有所支持,看多特蒙德客场拿3分

但是,主胜成交多于平局,要知道,贺芬咸已11轮联赛不胜,主胜成交高与基本面相背,利好贺芬咸取得进球,顺势思维,本场可走大球

西班牙人 VS 马略卡,本场呈现出一种主胜抬升、客胜抬升、平赔微跌的不寻常走势。

下午4点前,平赔价位在2.98-3.00之间徘徊,之后出现大额买入,价位跌至目前的2.94,考虑两队互为保级竞争对手,平局的话,两者都会满意,本场要留意平局的发生

西布朗 VS 米德尔斯堡,基本面是西布朗主场8轮不败,米德尔斯堡则联赛5连胜,主客队都有市场。

成交额方面,胜平负录得22.8-6.9-13.6,单位万,主胜成交是客胜的1.5倍以上,客胜赛前对冲为大概率事件。

这类事件利好两点:1.客队取得进球;2.尾段事件进球。考虑基本面,米德尔斯堡近6场比赛,有5场发生70分钟后进球。

本场在70分钟后进球,是大概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