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富勒姆 VS 利兹联

比赛时间:3月1日03:45(北京时间)

这是英足总杯16强赛,90分钟平局是要择日重赛的。

富勒姆是超级升班马,去年圣诞节至今只录得两败,败仗对手还是纽卡和热刺等豪门。球队目前39分,高居联赛第六,提前完成保级,更是来季欧战资格的有力竞争者。稳定的攻击力是富勒姆取得好成绩的主因。据统计,球队赛季主场只有2次被零封。虽然,主力前锋米特洛维奇近期缺席,但替补攻击手马诺·所罗门状态奇佳,连续三场替补上阵并进球,上演另类佳话。球队强项在于凶狠的逼抢,十分善于用犯规战术,破坏对手的进攻,因此,红黄牌数为英超之最。

利兹联上周1球小胜南安普敦,终结联赛10轮不胜的尴尬;目前领先降级区1分,依然有保级压力。本周末,球队将客战近期状态低迷的切尔西,迎来抢分良机,本场恐有所保留。其实,早在上轮足总杯,利兹联就适当轮换,当时锋线启用了20岁的乔尔吉尼奥·鲁特和21岁的萨姆·格林伍德。虽然,西班牙人格拉西亚已成为球队的新帅,但由于需要申请劳工证,本场依然由看守教练斯库巴拉带队。对于利兹联来说,客战富勒姆这种暴力流球队,避免受伤是首要任务。

对于利兹联来说,征战英超的收益,要远大于足总杯的晋级奖金;而且,假如双方90分钟战平的话,是要重赛的,这会严重影响球队的备战,不利于保级大业。从比赛的专注度来看,无疑富勒姆占优,看好富勒姆90分钟内淘汰利兹联。

竞彩倾向:胜

由于两队名气欠佳,赛前成交一般。目前BF凯利方差报0.06-0.08-0.14,呈递增取胜,本场大方向是主不败

其他场次

克雷莫纳 VS 罗马,罗马客胜是今天成交次热门,而最热是曼城的客胜,但鉴于曼城客胜价位仅为1.21,罗马客胜更具参考性。

截至下午6点,胜平负成交额为15-11-98.7,单位万。

基本面是克雷莫纳联赛至今无胜,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名额。但奇怪的是,主胜成交大于平局。

考虑主胜实时价位为5.90,赛前买入主胜,比赛中卖出,通过高买低卖来做对冲,为大概率事件。

对此,目前的解读是比赛尾段进球(60分钟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