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伦特福德 VS 富勒姆

​​比赛时间:3月7日 04:00 (北京时间)  

布伦特福德本赛季可谓令人眼前一亮,球队上轮主场1-1战平了水晶宫,联赛已经11轮不败,表现相当出色。值得注意的是,在对阵联赛big6时,布伦特福德的表现可谓是尤为突出。布伦特福德不但战平了切尔西、阿森纳、热刺,而且还接连击败曼市双雄和利物浦,俨然就是一位巨人杀手。在英超积分榜上,布伦特福德目前以8胜11平4负的战绩排在了第9位。

在周中的足总杯上,富勒姆主场2-0轻取利兹联,强势地晋级到了足总杯八强。联赛方面,富勒姆目前以11胜6平8负的战绩排在了第7位,球队距离联赛前四也仅有6分之差,大有机会冲击欧战席位。不过,富勒姆战法打法较为单一,球队主打4231的防守反击阵型,边路传中是其主要的进攻手段,他们有78%的进攻都是从边路发起。换句话说,只要防住富勒姆的边路,他们的进攻就会陷入困局。

两队近期表现都相当出色,整体实力也旗鼓相当。不过从赛程上看,没有足总杯赛事加身的布伦特福德在体能上要比富勒姆更为占优。另外,布伦特福德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6胜5平1负,球队主场表现相当强势;而且布伦特福德在与富勒姆的交锋往绩中也占据优势。因此,本轮主场作战的布伦特福德值得看高一线。 ​​​​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