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 VS 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3月12日01:00(北京时间)

意甲剩下13轮,那不勒斯握有15分优势,加上第二的国米在本轮告负,球队最快在4月下旬夺冠。从数据看,攻守兼备是那不勒斯的取胜秘笈:58个进球为联赛最多,16个失球为联赛最少。其中,奥斯梅恩贡献19球3助,有望问鼎意甲金靴;克瓦拉茨克赫利亚10球9助,有望成为联赛助攻王。稍有遗憾的是,那不勒斯上轮联赛爆冷不敌拉齐奥,落得联赛主场首败。好在,球队善于调整状态,要知道此前联赛,在对阵国米输球后,那不勒斯马上迎来了联赛8连胜的纪录。

亚特兰大目前位列第六,取得来季欧战资格是本赛季的主要任务。不过,从近况看,球队走势有点低迷,近6战居然录得4场败局,而且有5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进入2月份后,队内首席射手卢克曼失去射门感觉,颗粒无收;进攻乏力是球队遭遇困境的主要原因。本战,主力后腰库普梅纳斯和右后卫哈特鲍尔均伤缺,球队本就脆弱的防线面临考验。近10场客战,球队只有两次实现零封。

两队阵中都有极高进攻天赋的球员,但从近况看,亚特兰大的进攻能力开始下跌,进而暴露出防守端的短板。相信那不勒斯不会错过主场全拿3分的机会。

竞彩倾向:胜

主交易日走势,主胜整体平稳,下跌后回升,从1.73跌至1.69,再升至1.72.

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6-0.11-0.23,曾递增取胜,本场看好主胜

其他场次

柏林赫塔 VS 美因茨,截至下午8点,胜平负录得的成交额为10.7-4.8-11.7,呈两极分化趋势。

基本面是美因茨4连胜,交锋史上,近7次对阵不败,属于自带热度。

主胜有成交量之举,利好主队取得进球。本场看主客队都有进球。

雷丁 VS 米尔沃尔,实时客胜录得75万成交,

下午走势,主胜以买进为主流,主胜价位持续下行,从2.22跌至2.08。本场可用客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