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洛卡 VS 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3月12日21:00(北京时间)

马洛卡赛季表现抢眼,目前位列联赛中游,不败率达到54.17%。不过,由于2月27日是球队107岁生日,球员分心各类庆祝活动,导致联赛2连败。从技战术看,马洛卡是暴力犯规流的代表,场均犯规搭16.5次,列联赛第一;赛季合计被出示86面黄牌和2面红牌。球队踢法保守,主踢541或532,主打防守反击;一旦中场抢断,则用速度流制胜。中锋韦达特·穆里奇单兵作战能力强,联赛已有10球2助进账。虽说大巴战术不光彩,但马洛卡曾借主场之利,以26.3%的控球率战胜皇马,以37.2%的控球率战胜马竞,成绩有目共睹。

皇家社会下周中有欧战任务,鉴于目前2球落后于罗马,出线形势严峻,联赛有轮换的可能。球队锋线持续低迷,近3战都被零封,期间合计尝试了34脚射门。进攻端低迷的主因是阵容的不稳定,主帅伊马诺尔·阿尔瓜希尔常常研究一次头重脚轻的如4141或4132等奇葩阵。这导致上半赛季的一号射手布赖斯·门德斯,新年至今颗粒无收。从技战术看,皇家社会以传控起家,场均控球率达56%,列西甲第四。但如果体能欠佳的话,球队传控的准绳度会下降。

暴力犯规流与传控技术流,一直是相互克制的关系,两者之间的交锋,体能起到关键作用。如果从去年10月底到11月初皇家社会的战绩看,球队在欧战前后的联赛都是失分的。其实从皇家社会一线队阵容看,只有13名球员的身价在1千万欧以上,板凳深度不足以应对双线作战。相信马洛卡不会错过主场抢分的机会。

竞彩倾向:让胜(+1)

由于两队名气一般,早市BF这边录得成交不多,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7-0.03-0.04,主客队形成均势。

其他场次

阿雅克肖 VS 蒙彼利埃,目前胜平负成交额为3.6-3.6-17.3,单位:万,客胜开始上量。凯利方差报0.08-0.05-0.03,曾递减趋势。

基本是蒙彼利埃近4战3胜1平,处于上升势头。BF走势与基本面一致,看蒙彼利埃客场拿分

富勒姆 VS 阿森纳,成交呈两极分化,22.7-8.9-60.4,实时主胜成交价为6.60,但成交量已接近客胜的3分1,非常利好主队取得进球。

基本面是伦敦德比,阿森纳近10战有8场失球,防守不稳。本场看进球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