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波尔图 VS 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3月15日04:00(北京时间)

波尔图在上周末3-2战胜了埃斯托里尔,收获联赛两连胜。作为葡超的班霸,波尔图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球队目前在葡超积分榜排名第2,落后领头羊本菲卡有5分差距。欧冠方面,波尔图在1/8决赛首回合客场0-1国际米兰,球队也正面临着被淘汰的困境。波尔图是一支放弃球权打擅长反击的球队,其进攻端多以长传推进为主,但长传成功率不是很高。而在防守端,波尔图喜欢上抢,但球员一对一能力不强,容易被过。

国际米兰上周末客场1-2爆冷不敌斯佩齐亚,劳塔罗在比赛中错失点球成为球队落败的关键。在意甲积分榜上,国际米兰目前继续排名第2,但球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渐渐被缩窄。欧冠方面,国际米兰凭借卢卡库的进球在1/8首回合主场1-0力克波尔图,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卢卡库可以说是波尔图的噩耗,他的肉搏对抗可以对中卫造成巨大消耗。面对波尔图老迈的中卫搭档,国际米兰可以选择让哲科先消耗一波,然后在下半场换上卢卡库去用身体去冲击对方残血中卫。

国际米兰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建立起了优势,本场只要保持不败即可晋级8强。另外,国际米兰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输球,很大程度都是因为分心欧冠有所保留。从整体实力上看,国际米兰始终比波尔图略胜一筹。国际米兰的强力锋线,无疑是波尔图年迈后防线的最大威胁。综合而言,只要国际米兰能够利用好进攻端的优势,那么蓝黑军团就有望再下一城。

竞彩倾向:负

主交易日走势,主胜拉升明显,从2.62抬升至目前的3.00,振幅超过0.3.

从下午2点开始,出现大单卖出主胜的热潮。截至下午8点,胜平负成交额为147-43-65,虽然主胜成交多,但大单都是卖出属性。

其他场次

曼城 VS 莱比锡 RB,主胜是今天成交最热门。目前录得407-47-34,单位万,BF凯利方差报0.03-0.16-0.54,BF指数报49-25-26。

三数据都支持主胜,可用曼城主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