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弗赖堡 VS 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3月17日01:45(北京时间)

这是欧罗巴16强赛次回合,目前尤文总比分1:0领先,淘汰赛阶段是不计算客场进球的,

2021年10月7日,弗赖堡的新主场Europa-Park足球场正式投入使用。自此,弗赖堡的主场成绩位列欧洲前茅。以本赛季为例,弗赖堡的主场不败率就高达93.75%,期间只有1次被对手零封。本场比赛,是Europa-Park足球场的首个欧战淘汰赛,良好的主场氛围,无疑为弗赖堡的翻盘增添砝码。从首回合比赛看,弗赖堡以343阵型出击,意图与尤文对攻,可惜被尤文的链式防守克制,造成弗赖堡空有控球率。全场比赛下来,弗赖堡只有可怜的1次射门;明显,主帅布阵错误。好在,球队后备席不乏奇兵,如突破能力好的堂安律、高中锋格雷戈里奇等,他们会为进攻端带来惊喜。

从2月份开始,尤文图斯平均4天一赛,这给年龄架构本来偏大的他们带来挑战。果不其然,迪玛利亚、米利克、阿莱士·桑德罗、德希利奥等主力,最近先后因肌肉疲劳问题缺席。无奈之下,主帅阿莱格里变阵3511,用3后腰战术加强防守,一旦抢断或拦截成功,就立刻分球边路,再用速度突破,以此威胁对方城池。以上轮联赛为例,尤文借此战术制造了11次角球,并用其中的1次角球机会破门得分。其实,尤文的这套战术,十分依赖前腰或后腰球员的出球能力;但如果迪玛利亚继续伤缺的话,那尤文的战术效果就要打折了。

如果用首回合的统计切入,容易形成弗赖堡很弱,尤文很强的假像;但要知道,主场的弗赖堡和客场的弗赖堡是判若两队的。在新主场光环下,弗赖堡有能力与短兵缺就的尤文一战。

竞彩倾向:让胜(+1)

下午走势,客胜整体平稳。截至下午8点,客胜成交热度一般,胜平负交易额为6.0-8.7-22.0,胜平交易量接近。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9-0.07-0.04,本场看主队不败

其他场次

施华斯 VS 佛罗伦萨,赛前交易,客胜大热,分别为1.4-2.5-62.7,BF指数报8-11-81,BF凯利方差报0.28-0.14-0.04,曾递减趋势,本场可用佛罗伦萨客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