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比赛时间:3月19日01:30(北京时间)  

切尔西近期强势复苏,欧冠逆转多特蒙德之余,联赛端又取得2连胜,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欧战区只有5分,主帅波特总算渡过了下课危机。更为重要的是,切尔西的进攻端全面开花,近期的3连胜中,球队的进球数是呈递增趋势的。进攻球员中,只有芒特和斯特林有伤在身,不至于伤筋动骨。波特的战术,在传控的基础上,强调原地逼抢,场均抢断和拦截数等,都位居联赛前列的。经过两个转会窗的引援后,切尔西一队已多达31人,阵容十分膀肿,所有球员都需要为主力身份竞争,联赛尾段表示不佳的话,恐有“下车”危机。  

埃弗顿在西恩·戴奇执教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从近几战看,球员的跑动变得积极了,而且能做到相互协防。在三黑人中场的大范围跑动和凶狠防守下,球队很好地切断了对手的传球路线。遗憾的是,主力后腰杜库雷在上轮吃到本赛季的第5面黄牌,本仗面临停赛,埃弗顿的3黑人后腰体系面临瓦解。进攻方面,由于投入兵力有限,只能靠反击和定位球制造机会。目前,埃弗顿是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缺乏一个稳定的得分手。  

切尔西处于连胜当中,球员状态呈上升趋势;而埃弗顿后腰三缺一,对防守的保护会减弱,进攻方面又不给力,无疑,本仗支持切尔西全取3分更明智。 ​​​​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