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际米兰 VS 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3月20日03:45(北京时间)

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客场0-0战平了波尔图,两回合以总比分1-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虽然国际米兰在欧冠中取得了突破,但球队近段时间在联赛中的表现却十分飘忽,他们上轮竟然在客场1-2不敌保级球队斯佩齐亚,可谓是让人大跌眼镜。另外,国际米兰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稳定,蓝黑军团在前面26轮联赛中已经丢了30球之多。对于一支联赛前四的球队来说,国际米兰的防守端仍有待加强。

在周中的欧罗巴1/8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客场2-0轻取弗赖堡,回合以总比分3-0强势晋级八强。因为财务造假,本赛季尤文图斯直接扣掉了15个联赛积分,这也让斑马军团彻底失去了意甲争冠的资格。不过从战绩上看,尤文图斯绝对要比积分榜排名第2的国际米兰出色。而且尤文图斯联赛至今仅仅丢了22球,斑马军团是整个意甲失球第三少的球队,防守端表现令人方心。

从整体实力来看,两队可谓是旗鼓相当。而在历史交锋战绩方面,两队也是棋逢对手,难分高下。不过强强对话,最为考验的是彼此的防守能力。这一点,尤文图斯无疑做得比国际米兰更好。另外,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表现也更胜国际米兰一筹。因此,本场不妨看好尤文图斯能够全身而退。

竞彩倾向:让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