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巴恩斯利 VS 谢周三

比赛时间:3月22日04:00(北京时间)

巴恩斯利上轮客场1-0力克韦康比流浪者,球队最近11轮联赛豪取9胜2平,状态相当火爆。在同期内,巴恩斯利所展现出来的战力甚至能媲美联赛领头羊谢周三。另外在主场方面,巴恩斯利的表现可谓是更加强势,球队联赛至今17个主场录得12胜1平4负,打进32球,失16球,进攻端表现尤为突出。在英甲积分榜上,巴恩斯利目前以21胜6平8负的战绩排在第4位,球队落后榜首的谢周三有分之差。

谢周三上轮主场1-1战平了博尔顿,球队联赛五连胜的势头被终结。最近几个赛季,谢周三一直受到财政危机困扰,从英冠降级至英甲,上赛季球队也在升级附加赛阶段止步。本赛季,谢周三继续为升级而战,球队目前以23胜9平3负的战绩位居英甲积分榜榜首,大有希望冲上英冠。不过对于谢周三来说,现在谈升级还言之过早,因为他们的领先优势并不大,而且本轮还要面对势头正盛的巴恩斯利。

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谢周三无疑是一众英甲球队中最好的。然而从近期的状态来看,巴恩斯利则比谢周三更为突出。而且巴恩斯利最近4次面对谢周三取得了3胜1负的,球队在心理上也占据优势。加上此役坐镇主场,我认为巴恩斯利只少能够保平争胜。

竞彩倾向:让胜(+1)

下午走势,平局在3.35-3.45之间震荡。BF交易中,本场的平局是今天的成交大热。

截至下午6点,胜平负成交额分别为6.4-21.5-3.3,单位:万,客胜明显受冷落。

其他场次

英甲,艾宁顿 VS 朴利茅夫。目前BF凯利方差报0.29-0.10-0.01,呈递减趋势,本场不妨用客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