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预选,瑞典 VS 比利时

比赛时间:3月25日03:45(北京时间)

这是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第一轮。F组球队中,瑞典、比利时、奥地利都有实力竞争小组前二名。

去年的世预赛附加赛中,瑞典不敌波兰,无缘世界杯正赛。好在,41岁老将伊布没有失去对国家队的希望,响应了教练组的号召,成为大名单的一员。伊布的经验,无疑是瑞典队最大的财富。除伊布外,锋线还有纽卡球星伊萨克压阵,其近两轮英超都有进球,状态正佳。中场方面,估计由热刺超新星库卢塞夫斯基主导,其于英超取得6次助攻,是热刺的队内助攻王。后防方面,则由欧战经验丰富曼联球星林德洛夫领袖。主场一直是瑞典队的抢分地,上届的世预赛小组赛为例,瑞典的主场成绩为4胜1平,曾借主场之利,战胜强大的西班牙队。

随着去年世界杯的小组出局,比利时黄金一代落寞在即。由于成绩不佳,比利时足协决定换帅,曾率领RB莱比锡夺得德国杯冠军的37岁少帅特德斯科上任。本仗,是特德斯科的执教首秀。在赛前采访中,特德斯科透露要更新换代,任命曼城核心德布劳内为比利时队的新队长之余,好几个去届世界杯的主力,如马竞的维特塞尔、费内巴切的巴舒亚伊、加拉塔萨雷的梅尔滕斯等,均无缘本期名单。明显,新主帅对锋线球员不满意。在国家队,德布劳内是既当爹又当娘,由于锋线贫瘠,很多时候,德布劳内都要独自完成最后一射。

从阵容的完整度来看,瑞典要完胜对手。考虑这是特德斯科的首次国家队执教之旅,如此大刀阔斧的改革,未免有点操之过急了。瑞典队一直是主场龙,相信不会错过主场拿分的机会。

竞彩倾向:让胜(+1)

主交易日走势,下午4点左右,主胜、客胜均出现波动,其中,主胜是先卖后买,客胜是先买后卖。

这一系列操作下,其实是利好主队取得进球的。考虑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9-0.04-0.08,客胜没有任何优势,本场看瑞典不败

其他场次

保加利亚 VS 黑山,基本面是保加利亚近6战不败,黑山则近4战不胜,市场理论热度在主队。

但BF凯利方差显示,0.08-0.03-0.03的搭配,主队得不到支持,本场看黑山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