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预选:苏格兰 VS 西班牙

​​比赛时间:3月29日02:45(北京时间)  

苏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阵中大部分球员均效力于五大联赛,如麦克托米奈、库珀、罗伯逊、希基、帕特森和蒂尔尼等,整体实力不容小觑。在首轮比赛中,苏格兰主场3-0大胜塞浦路斯,收获了小组赛的开门红。本场比赛,麦克托米奈梅开二度,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从目前A组的情况来看,苏格兰虽然先得3分位居榜首,但球队想要冲击直接出线资格难度并不小,毕竟同组西班牙和挪威的实力都非常强。  

西班牙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阵中拥有多位世界级球星,整体实力在欧洲也是排名前列。首轮比赛,西班牙主场3-0大胜挪威,可谓是一扫卡塔尔世界杯上的颓势。阵容方面,西班牙由莫拉塔搭档奥尔莫、加维组成前场攻击线,罗德里领衔中场,凯帕镇守城门。其中,替补出场的西班牙人队前锋何塞卢在国家队首秀中就梅开二度,而且还是短短2分钟内连入两球,表现相当出色。  

在新任主帅德拉富恩特的带领下,西班牙收获了预选赛的开门红,同时也一扫卡塔尔世界杯的阴霾。西班牙无论是整体实力、名气以及经验都完胜苏格兰。在上届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更是录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表现相当强势。综合而言,实力更胜一筹的西班牙无疑值得信赖。 ​​​​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