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切尔滕汉姆 VS 谢周三

比赛时间:3月30日02:45(北京时间)  

切尔滕汉姆上轮主场3-1战胜埃克塞特城,球队近4轮联赛豪取3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相当火热。在英甲积分榜上,切尔滕汉姆目前以12胜7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7位,球队领先降级区有8分优势。对于切尔滕汉姆来说,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级。凭借着最近这一波不败势头,切尔滕汉姆已经掌握了保级的主动权,球队的保级形势乐观。  

谢周三上轮客场0-1不敌格兰森林流浪,球队遭遇了联赛两连败,状态有所下滑。在英甲积分榜上,谢周三已经将榜首位置拱手相让给普利茅斯,球队目前以2分之差排名联赛第2位。作为升级的大热门之一,谢周三近段时间的表现实可谓令人失望,不过他们仍然手握着直接升级的主动权。只要谢周三能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那么他们就能重返榜首,因此其战意毋庸置疑。  

作为升级大热,谢周三的整体实力以及赛季的整体表现都高出切尔滕汉姆一班。谢周三联赛至今一共打进64球,仅失28球,球队拥有强大的进攻火力以及最强的防守。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谢周三曾在主场3-0大胜切尔滕汉姆。此番再战,实力更胜一筹的谢周三有望双杀对手重回榜首。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