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伯恩利 VS 桑德兰

​​比赛时间:4月1日03:00(北京时间)  

伯恩利本赛季在英冠可谓是一骑绝尘,球队目前以24胜11平2负的战绩稳住积分榜榜首位置,领先身后的谢菲联有多达13分的优势。如无意外,伯恩利也将会以英冠冠军的身份重复英超。虽然伯恩利在此前的足总杯上以0-6惨败给曼城,但也情有可原,毕竟对手是英超的卫冕冠军。联赛至今,伯恩利一共打进74球,失29球,两项数据均位居英冠第一,攻防两端堪称完美。  

作为升班马,桑德兰本赛季在英冠已经可以说是完成任务。在英冠积分榜上,桑德兰目前以14胜11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0位,球队已经可以说是保级成功。对于桑德兰而言,球队目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虽说只有7分之差,但要更进一步又谈何容易,毕竟其升班马的实力始终有限。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桑德兰主场1-1战平了卢顿,球队最近7轮联赛仅录得1胜2平4负的糟糕战绩,可见其在完成保级之后心态上已经有所松懈。  

两队无论是整体实力、名气以及赛季的整体表现都差距甚远,伯恩利在各个方面的数据都完胜桑德兰。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伯恩利就曾在客场4-2战胜桑德兰。此番再战,伯恩利在心理上也占据优势。综合之下,此役坐拥主场优势的伯恩利有望双杀对手,一洗足总杯颓势。 ​​​​

竞彩倾向: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