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斯托克城 VS 布里斯托城

比赛时间:4月7日22:00(北京时间)

英冠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保级和冲超之争趋于白热化。

斯托克城领先降级区12分,但落后升级附加赛区10分,处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境地。从近况看,球队开启抢分模式,近5战取得3胜2平,先后在第三的米德尔斯堡和第七的诺维奇身上抢分,成绩有说服力。从技战术看,球队主踢4231阵型,善于中场拦截与原地反抢,场均拦截10.3次,列联赛第四;场均犯规11.9次,列联赛第二。40岁中后卫贾吉尔卡是球队防线的定海神针,上轮联赛,其解锁职业生涯的第800场比赛。

布里斯托城比斯托克城少2分,保级压力不大。球队近况不济,联赛客场已5轮不胜,期间更败于降级区球队卡迪夫城,有故意送分之疑。从技战术看,球队不善于拦截和犯规,场均拦截数列联赛倒数第三,场均犯规数列联赛倒数第四。更为糟糕的是,球队防守不稳,近10个客场中,只有2次能实现零封。32岁中锋纳基·威尔斯是球队大腿,目前11球2助进账,有望竞争英冠射手榜前10位置。但其近期不在状态,上一次运动战进球,要追溯到今年的1月中旬。

联赛首次交锋,斯托克城客场2:1力克布里斯托城,占据心理优势。如今,斯托克城联赛不败,状态处于上升趋势;布里斯托城则客场连续不胜,状态低迷。此消彼长下,相信斯托克城不会错过主场全取3分的机会。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