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杯,费耶诺德 VS 罗马

比赛时间:4月14日00:45(北京时间)

这是去年欧协会杯决赛翻版,当时罗马依靠大巴战术,1球小胜费耶诺德夺冠。

小组赛,费耶诺德陷入死亡之组,最后4队同分,费耶诺德依靠净胜球优势取得头名晋级。这里面有运气成分,费耶诺德没有展现出绝对优势。本赛季,费耶诺德涌现出一对双子星。在加盟的处子赛季,21岁的吉梅内斯就成为队内头号射手,近两次对阵阿贾克斯都取得进球,纽卡斯尔联、维拉等球会都对他感兴趣。二号射手科克曲则是传统B2B中场,富有侵略性的球风,以及出色的技术,使他成为曼联的引援目标。两人在欧罗巴合计取得8个进球,占费耶诺德欧战进球总数的38%。

罗马本赛季的问题在于成绩不稳定。特别是欧战客场,成绩为1胜2平2负,取胜对手还是北欧球会赫尔辛基。好在,穆里尼奥善于踢杯赛,善于调整球员心态,懂得在什么时候发力。进入2023年后,罗马踢了20场比赛,其中有12场实现零封。可见,球队防守开始成形。上轮联赛,罗马适当轮换,马蒂奇、亚伯拉罕、佩莱格里尼等主力都没有首发。而且,罗马在体能方面占优。费耶诺德在上周中踢了一场荷兰杯半决赛,对手是阿贾克斯,体能消耗巨大,最后还落得赛季主场赛季首败,士气受损。

本赛季,费耶诺德属于重建,上赛季进球最多的四名球员全都转会了,实力下滑明显;相反罗马这边,多了迪巴拉、贝洛蒂、维纳尔杜姆等攻击球员,实力提升明显。对比之下,费耶诺德恐只剩下主场气势了,但只凭这点,是很难在罗马身上占到便宜的。本场看罗马保平争胜。

竞彩倾向:让负(-1)

下午走势,主胜稳步拉升,从2.50微升至2.58。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77-32-24,单位万,BF指数报50-28-22,两数据曾递减趋势。

但BF凯利方差报0.07-0.03-0.03,体现不出主队优势。综合考虑,本场观点不败,看罗马不败

其他场次

真特 VS 西汉姆,实时成交额为5.5-12.4-13.6,平负成交接近,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11-0.06-0.07,这是客不败格局,可以考虑比赛尾段有进球(60分钟后)

波兹南莱希 VS 佛罗伦萨,这场是今天比赛中,胜平负成交差距最大的,为2.9-2.0-40.1。考虑凯利方差搭配,0.30-0.14-0.01,本场可用客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