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拉齐奥 VS 都灵

比赛时间:4月23日00:00(北京时间)

这是萨里执教拉齐奥的第二个赛季,球队成绩突飞猛进,已领先第五名的国际米兰10分,有望取得来季欧冠资格。从数据统计来看,拉齐奥的丢球数只有20球,为五大联赛第二少;
 30场联赛后,有18场比赛零封对手,零封对方场次为五大联赛第二多;传球成功率达到85%,为联赛第二高;赛季至今只有1次被判点球,后场防守接近完美。稍有遗憾的是,球队人员不整:因莫比莱遭遇交通事故,需休养一段时间;中场核心卡塔尔迪累计黄牌停赛。由于中轴线缺失,萨里多数变阵。考虑一众前锋没有身高优势,相信拉齐奥会更注重边路的个人突破,主打倒三角传球。

都灵领先降级区16分,保级无忧,战意成疑。从近况看,球队已4轮不胜;上轮面对弱旅萨勒尼塔纳,全场16次射门下,才转化成1个进球,进攻端集体低迷。从技战术看,球队主要走边,喜欢下底传中,而且会全线施压,力求形成局部的人数优势。短板在于中场球员攻强守弱,不妨看下数据:球队的场均抢断数只有13次,为联赛倒数;场均拦截只有7.8次,列联赛第15位。中场防守不力,是球队失球较多的原因。特别是客战,赛季15个联赛客场中,只有2次零封对手。

两队都主打边路突破,传球成功率的高低将决定比赛的走向,这点拉齐奥完胜。其次,拉齐奥要力争联赛亚军,都灵则无欲无求,战意方面,拉齐奥又完胜。考虑4月初,罗马在客场1:0小胜都灵。拉齐奥作为罗马的同城死敌,本场又在主场作战,肯定想表现得比罗马优势。综合来看,拉齐奥会大胜对手。

竞彩倾向:胜

下午2点,出现一波卖出主胜的热潮,主胜价位从1.92微微拉升至1.99,好在振幅在0.10之内。

考虑实时BF凯利方差搭配0.04-0.05-0.31,客胜数据虚高明显,可排除客胜可能。胜平较为接近,配合早段主胜价位拉升的趋势,本场适合走尾段进球(60分钟后)

其他场次

欧塞尔 VS 里尔,成交比例为9-16-75,BF指数为18-28-54,BF凯利方差报0.50-0.11-0.05,三数据都利好客胜

下午走势,客胜平稳下行,价位从1.80跌至1.66,振幅超过0.10. 本场可用客胜做胆

阿尔梅里亚 VS 毕尔巴,下午2点39分,有一笔超过23万的大单买进客胜,直接使客胜价位从 1.88跌至1.78. 本场看客胜

莱切斯特城 VS 狼队,保级战,基本面是主队各项赛事10轮不胜。

截至下午6点,胜平负成交为27-13.8-14.7,单位万,主胜成交均接近平或负的2倍,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6-0.02-0.19,本场看莱切斯特城主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