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纽卡斯尔 VS 热刺

比赛时间:4月23日21:00(北京时间)

纽卡斯尔上轮客场0-3不敌阿斯顿维拉,联赛五连胜惨遭终结。在英超积分榜上,目前少赛一场的纽卡斯尔积56分排在第4位,球队领先身后的热刺仅有3分优势。因此,本轮的直接对话对双方来说都可谓不容有失。值得注意的是,纽卡斯尔本赛季的主场绝对是他的抢分重地,球队联赛至今14个主场录得8胜5平1负,不败率高达9成,其间一共打进23球,失9球,攻防两端表现相当出色。此外,威尔逊和伊萨克近期状态火热,两人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都接连取得进球,他们的火力全开也让埃迪-豪的战术布置更加得心应手。

上轮联赛,热刺在伤停补时解决惨遭伯恩茅斯绝杀,球队最终以2-3不敌对手,痛失3分。在孔蒂下课之后,斯泰利尼的带队成绩还算不错的表现,球队最近5轮联赛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斯泰利尼上任后对热刺的最大改变,就是激活了球队的前场。最近5轮联赛,热刺一共打进了11球,期间凯恩、孙兴慜、佩里西奇等人先后找回进球靴。而在防守端,斯泰利尼继续延用三中卫阵式,并未对球队防线进行大的改变。不过,热刺客场表现疲软的毛病始终没有太大改变,球队最近6个客场赛事仅仅收获2平4负,表现十分低迷。

两队整体实力可谓旗鼓相当,彼此近期的状态和整体表现也相当不俗。不过从双方的主客场表现来看,纽卡斯尔则明显比热刺更让人信赖。而且在首回合的交锋中,纽卡斯尔就曾在客场2-1战胜热刺。此役回归主场,面对客场疲软的热刺,纽卡斯尔有望双杀对手。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整体平稳运行,价位在1.86-1.92之间徘徊。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162-20-44,单位万,主胜成交超过平或负100万以上。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2-0.20-0.17,对主胜有所倾斜,可用主胜做胆。其次,考虑负成交较高,本场比赛进球时间可能较晚(60分钟后)

其他场次

布莱顿 VS 曼联,英足总杯半决赛,90分钟平局则进行加时。基本面是曼联周中受欧战拖累,体能不佳,加时目前伤病严重。

BF录得胜平负成交为125-37-110,成交呈两极分化,主胜成交略高于客胜。

下午5点18分,出现一波卖主买客的热潮,主胜价位从2.42跌至2.22,客胜价位从3.05拉升至3.40.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14-0.06-0.17,平赔是理论冷点,本场可尝试有进球的平局比分。

勒沃库森 VS 莱比锡 RB,实时成交额为16.8-8.8-12.1,成交呈两极分化。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7-0.04-0.22,对客胜支持不足。

本场排除客胜可能,其次,可支持主客队都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