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斯顿维拉 VS 富勒姆

比赛时间:4月26日02:45(北京时间)

如果要数本赛季换帅最成功的球队,肯定非英超的阿斯顿维拉莫属。自埃梅里去年11月上任后,维拉开启反弹模式,联赛成绩为12胜3平4败,排名从第13位的保级区,升至目前第6位的欧战区。可以说,埃梅里是维拉近10年来最好的教头。在埃梅里的战术里,中锋沃特金斯成为球队的进攻王牌,他是英超目前无球跑动进入进攻三区次数最多的前锋,他的活跃盘活了维拉的进攻端。与杰拉德执教时相比,埃梅里为维拉带来了“控制力”,场均传球次数明显增多,球队打得更耐心,善于通过连续倒脚来寻找机会。

富勒姆是去季英冠冠军,目前高出降级区17分,其实已成功保级。在首席射手米特洛维奇停赛后,球队锋线连续3场变阵,卡洛斯·维尼修斯、丹尼尔·詹姆斯、博比·里德先后出任过中锋,但效果不理想。而且,多名主力合同在夏天到期,如中后卫阿达拉比奥尤、边锋威廉等,在无抢分需求的情况下,他们怕受伤,恐有所保留,战意成疑。从2月底开始,球队进入一周一赛的轻松模式,在体能充沛的情况下,面对埃弗顿、利兹联等保级队都有失球,防守端不稳固。

维拉进攻端的强势是可见的,埃梅里上任后,球队联赛已连续19场进球,刷新英超新帅历史纪录。富勒姆防守端的弱势也是可见的,近7轮联赛都有失球。两队特点强弱分明,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维拉会取得比赛的主动权。本场支持维拉主场全取3分为佳。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