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利亚雷亚尔 VS 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4月28日01:30(北京时间)

随着杯赛的相继出局,获得来季欧战资格,成为比利亚雷亚尔首要目标。近况看,球队2连败,原因之一是右后卫弗伊特、和前锋耶雷米·皮诺的停赛,好在,上轮联赛他们已复出。从技战术看,球队主踢433,通过控球在脚、边路突击、倒三角传球来寻找破门良机。场均控球率56%,列联赛第四;场均传球成功率85%,列联赛第三。近10轮联赛中,球队只有1次未能破门,对手是联盟防守第一的巴萨,进攻端表现十分稳定。

西班牙人近况低迷,近7轮联赛只抢到1分,目前位列降级区,距安全线2分。上轮联赛,面对弱旅加的斯,西班牙人居然变阵保守的532阵型,打防守反击,最终幸运抢下1分,可见球队已经输怕了,这样的战术面对准豪门是占不到便宜的。从数据统计看,球队场均控球率只有43%,列联赛倒数第三;强项在于中场,能通过大范围的无球跑动来协防,场均拦截达9.6次,列联赛第二。中锋何塞卢是球队首席射手,目前12球2助进账,但其上一次联赛进球,要追溯到今年3月初,近期不在状态。近10轮联赛中,球队只有2次零封对手,防守端不稳定。

比利亚雷亚尔主打传统,西班牙人主打防反,可以想象,比赛主动权会在主队这边。考虑比利亚雷亚尔进攻端的强势,和西班牙人防守端的弱势,本场支持比利亚雷亚尔主场拿3分。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下行,价位从1.64跌至1.57。可用主胜做胆

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58.4-10.8-6.6,单位万。BF凯利方差报0.02-0.04-0.21。鉴于胜平凯利方差接近,本场可尝试比赛尾段进球(60分钟后)

其他场次

毕尔巴 VS 塞维利亚,主胜是今天成交最热,BF这边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177-15-10,单位万。主胜成交额均超过平、负成交额100万以上。

下午走势,主胜可以平稳下行,从1.87跌至1.80,本场适合用主胜做胆

托特纳姆热刺 VS 曼联,胜平负成交额为51-41-90,单位万,曼联客胜体现不出应有的优势。本场可走主客都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