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南特 VS 图卢兹

比赛时间:4月30日03:00(北京时间)

这是法国杯决赛,90分钟打平则进行加时赛,再平则通过点球大战决出冠军。

南特是去届法国杯冠军,杯赛经验丰富。本系列赛,南特的晋级过程颇为艰辛,8强战逆转淘汰联赛第三的朗斯,半决赛淘汰传统豪门里昂。从近况看,虽然联赛成绩不佳,但胜在进攻端稳定,近9场比赛中,就有8场取得破门。从比赛看,南特会根据对手的特点调整阵型,考虑本战对手实力不强,估计南特会摆出433阵型强攻。从技术统计看,球队强项在于中场,场均拦截11.2次,列联赛第四;场均抢断18.6次,列联赛第七。值得一提,4月21日,是南特俱乐部创办80周年的纪念日。球队将士战意甚浓,都希望拿下法国杯冠军,为俱乐部庆生。

图卢兹是去季法乙冠军,目前领先降级区9分,保级压力不大,因此在上轮联赛轮换3分1主力,有意为杯赛留力。从晋级历程看,图卢兹颇具运气,8强战和半决赛都是抽到法乙球队,最终轻松过关。可以说,图卢兹这次杯赛之旅没经受过考验。从近况看,图卢兹近25场正赛只录得1场平局,球风大开大合,善攻不善守。从技战术看,图卢兹频频通过下底传中来制造杀机,主要原因是1米90的高中锋达林加的存在,他是目前五大联赛中制造进球最多的荷兰人,贡献12球1助。遗憾的是,南特的场均争顶成功次数达15.5次,高居联赛第三,图卢兹的下底传中战术恐发挥不出真正的威力。

决赛中,首先看的是经验,这点南特完胜;其次看战术的变化与克制,这点也是南特完胜。考虑南特有80周年纪念日的助力,本场是值得看高一线的。

竞彩倾向:让胜(+1)

由于两队名气一般,本场成交不多。目前胜平负成交比例为6%-70%-24%,平赔成交较热。

其他场次

斯图加特 VS 门兴,主胜成交,是今天6场德甲比赛中的最热。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68-4.6-7.3,单位万。主胜成交一边倒。

下午走势,主胜价位从1.90跌至1.81,振幅达0.09。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4-0.08-0.38,本场可用主胜做胆,其次可留意尾段进球(60分钟后)

柏林联 VS 勒沃库森,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10-0.05-0.07,对客队略有倾斜。

基本面是柏林联赛季主场不败,这点与凯利方差不协调。本场看勒沃库森客场拿分。

谢菲尔德联 VS 普勒斯顿,基本面是主队冲超成功,客队有冲击前6的希望。

实时BF录得成交额为30.7-5.7-38.4,客胜成交大于主胜与平局之和,本场大概率有冷,看普勒斯顿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