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 VS 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4月30日21:00(北京时间)

上轮联赛,曼联在客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热刺2-2逼平,痛失好局。曼联丧失领先优势,直接原因是主教练滕哈格在第61分钟用马夏尔、弗雷德、马拉西亚和维格霍斯特换下桑乔、马夏尔、埃里克森和安东尼。从比赛进程来看,滕哈格的换人效果并不理想,特别是埃里克森下场后中场控制力明显下降,使得热刺攻势大增。不过滕哈格此举也是迫不得已,曼联密集的赛程让他必须做出轮换,这也是曼联与其他单线作战的竞争对手的最大劣势。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目前积60分排在地位,红魔领先身后的热刺和维拉有6分优势,仍然手握争四的主动权。

阿斯顿维拉绝对是除了曼城之外,近段时间英超表现最好的球队。上轮联赛,阿斯顿维拉主场1-0击败富勒姆,球队最近10轮联赛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状态相当火热。自埃梅里上任后,阿斯顿维拉的整体表现可谓是焕然一新,他们一举从降级区杀入到了欧战区,如今更是直逼联赛前四的欧冠席位。在埃梅里的调教下,球队主力前锋瓦特金斯更是火力全开,他目前已经打进了14粒联赛进球,排在了英超射手榜的第7位。

论整体的实力和名气,曼联自然要比阿斯顿维拉高出一班。不过曼联近期赛程密集,球队接连一周双赛,体能储备明显不及阿斯顿维拉充足,而且红魔防守端伤病众多,这也是他们表现下滑的主要原因;反观阿斯顿维拉近期状态大勇,在这波不败势头当中,他们一共打进18球,仅失3球,期间更是战胜了切尔西和纽卡斯尔等豪门劲旅,其并非没有和曼联一战之力。综合而言,此役曼联实在不易高估。

竞彩倾向:让负(-1)

下午走势,主胜价位平稳下跌,从1.84跌至1.75,主力单属性为买进。BF凯利方差报0.05-0.10-0.29,对主胜有所倾斜

其他场次

卡迪夫 VS 汉德斯菲德,基本面是英冠保级战。实时成交,呈两极分化,28.8-7.7-19.9,单位:万。本场适合走主客队都有进球。

莎索罗 VS 恩波利,主胜成交稍多,但主力单属性是卖出,下午走势,主胜价位从1.88拉升至1.96的。莎索罗已经保级成功,本场可博冷,看恩波利客场拿分

般尼茅夫 VS 利兹联,基本面是保级战。赛前成交,胜平负都有量,实时成交比例为50%-27%-23%,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8-0.07-0.15,本场看般尼茅夫主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