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维利亚 VS 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5月5日01:30(北京时间)

本赛季,塞维利亚属于重建,卖掉了一对主力中后卫,导致联赛成绩下滑。赛季初期,球队一度在降级区徘徊。好在,近期成绩反弹,近6轮联赛录得4胜1平1败;目前高出降级区10分,保级压力不大。下周中,球队将迎来欧罗巴半决赛,球员心态成疑,恐因怕受伤而有所保留。从近况看,球队主踢4231阵型,主动放下身段,依靠高效的反击与对手周旋。近3个主场,球队合计创造了60次射门机会,很好解析了质量不够,数量来凑的哲学思想。

西班牙人上轮力克保级竞争对手赫塔菲,终结之前8战只抢下1分的尴尬。但从比赛的数据统计看,西班牙人进攻端的低效,同样令人担心。球队多达17脚射门,8脚射正,但还是要凭对手禁区内的手球,通过点球破门得分。从进攻端看,1米92的西班牙前锋何塞卢是球队大腿,目前14球进账,有望向西甲铜靴发起挑战。二号射手是曾效力巴萨的马丁·布莱斯维特,目前有9球进账。他技术出众,与何塞卢形成一高一技术的双中锋组合。西班牙人还有一大加分点:赛季16个联赛客场中,只有1场未能取得进球。

近况看,塞维利亚走势稍优,但有欧战话题,战意难断。这个时候,进攻端较为稳定的球队将占据上风,这点来看,西班牙人稍胜。权衡之下,本场支持西班牙人客场拿分为佳。

竞彩倾向:让负(-1)

下午走势,主胜属于先跌后回升。基本面是塞维利亚近8战只有1败,西班牙人近8战只有1胜。

截至下午6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78.3-12.7-11.6,单位万,平负成交趋于平均。

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7-0.22-0.12,主胜与客胜的差距,与基本面的落差不符。利好西班牙人取得进球

其他场次

华历简奴 VS 瓦拉多利德,主胜是今天4场西甲中的成交热门,实时录得成交为81.3-14.9-9.2.

下午走势,主胜稳步拉升,价位从1.90升至1.98,主力单属性为卖主。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9-0.08-0.73,客指数虚高明显,可首先排除客胜可能

胜平拉不开差距,本场大概率有绝杀产生(60分钟后)。

布莱顿 VS 曼联,成交呈两极分化,为162-32.1-77.9,单位万。可走主客队都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