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 VS 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5月7日18:30(北京时间)

亚特兰大距离第四的国米2分,有望竞争来季欧冠资格。近7战,亚特兰大取得5胜1平1败的成绩,是同期得分率最高的球队。稍有遗憾的是,中锋拉斯穆斯·霍伊隆德和影子前锋卢克曼均有肌肉问题,恐双双缺席。前者联赛贡献7球2助,后者贡献13球4助,是进攻端双核。从近况看,亚特兰大暴露出防守不稳的问题,近10轮联赛只有1次能零封对手。更多时候,亚特兰大是靠强大的攻击力来取得胜利。如今,进攻端面临重组,亚特兰大的优势恐减少。

尤文图斯周中轮换,让中路两个大闸拉比奥、洛卡特利休息,最终2:1险胜莱切,终结5轮不胜的尴尬。比赛中,帕雷德斯任意球破门,取得加盟球队的首个进球;弗拉霍维奇铁树开花,取得自2月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不难看出,尤文的取胜有运气成分。从近况看,尤文变得善攻不善守,近6战均有失球。以往,尤文用人海战术参与防守;现在,由于要抢分,防守端兵力减少,防线压力增大。以上轮联赛为例,居然给保级队莱切制造了14次射门机会。给人的感觉是,尤文最近的比赛,都像在打拳击比赛。当然,主帅阿莱格里经验老道,近期比赛的首发都在变。假如变得得当的话,是可以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

两队的防守都不稳,进攻端的发挥将决定比赛的成败,这点看,尤文稍胜。受场外因素影响,尤文已经没有失分的空间,联赛和欧战两手都要捉。从经验、后手变化、技战术等方面考虑,本场看好尤文能够客场拿分。

竞彩倾向:让负(-1)

下午走势,成交呈两极分化。截至下午5点半,胜平负成交额为28.8-19.0-22.7,成交趋于平均。

这类的走势,利好尾段进球的(60分钟后)

其他场次

海登海姆 FC VS 马格德堡,基本面是第三的汉堡和榜首的达姆施塔特,都在本轮失分。

考虑BF凯利方差报0.02-0.17-0.40,曾递增取胜,可用海登海姆 FC主胜做胆

西汉姆 VS 曼联,客胜是今天成交最热。

胜平负录得成交额为23.5-13.7-133.6,客胜成交超过胜或平的达到100万。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20-0.10-0.01,可用曼联客胜做胆

纽卡斯尔 VS 阿森纳,实时成交额为108-34.7-74.4,主胜成交是今天次热门,等于平+负之和。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下行,从2.62跌至2.46,振幅超过0.15,本场跟指数走,看纽卡主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