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萨索洛 VS 博洛尼亚

比赛时间:5月9日02:45(北京时间)

上轮联赛,萨索洛作客0-2不敌拉齐奥,无缘连胜。在意甲积分榜上,萨索洛目前积43分排在第13位,球队领先降级区有16分优势,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值得一提的是,萨索洛的主场气势十分强劲,联赛至今主场胜率达到了50%。另外,萨索洛最近5个联赛主场录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更是战胜过强大的尤文图斯,其主场战斗力绝对不容忽视。

博洛尼亚上轮作客1-3恩波利,球队遭遇联赛4轮不胜,状态持续低迷。在意甲积分榜上,博洛尼亚目前积45分排在第9位,球队早早就完成了保级任务,正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从最近了表现来看,博洛尼亚在完成保级之后,球队心态上已经有所松懈。另外,博洛尼亚的客场表现也相对较差,球队最近5个联赛客场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目前更是处于客场两连败的势头当中。

虽然萨索洛近期状态有所起伏,但其十分擅于主场作战,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对不俗。反观博洛尼亚状态持续低迷,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对较差。此消彼长之下,主场作战的萨索洛无疑值得看高一线。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整体平稳,但由于赛事比较冷门,目前成交不多。

其他场次

恩波利 VS 萨勒尼塔纳,赛前平赔受热,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54.1-144.7-16.7,单位万。

基本面是主、客队均积35分,降级区的斯佩齐亚积27分,联赛剩4轮,斯佩齐亚还要对阵罗马、AC米兰。

下午走势,平赔价位在3.00-3.10之间徘徊。本场比赛跟数据走,大概率为协议平局

布莱顿 VS 埃弗顿,主胜是今天成交最热,录得成交额为238.2-42.4-47.1,平负成交趋于平均。

基本面是布莱顿冲击欧战资格,埃弗顿则有保级任务。这样的对碰,可以考虑尾段进球(60分钟后)

富勒姆 VS 莱切斯特城,成交呈现两极分化,报21.0-6.8-24.9,单位:万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06-0.16-0.06,这场比赛利好分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