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杯,罗马 VS 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5月12日03:00(北京时间)

这是欧罗巴半决赛,淘汰赛阶段不计算客场进球的。

罗马近况不济,联赛已4轮不胜,失去了争夺联赛前4名的主动权,获得欧罗巴冠军,是晋级来季欧冠的唯一途径。上轮联赛,由于伤病原因,穆里尼奥变阵3511,让中场克里斯坦特客串中卫,明显是奔着1分而来的,可惜只坚持了33分钟,就城池失守。输球后,穆里尼奥没有质疑任何人,他与球员们在中场围成一个圈,之后一同前往死忠看台谢场。可见,罗马虽然连续不胜,但队内气氛和谐。好消息是中后卫斯莫林伤愈回归,近两战都在替补席。坏消息是罗马的阵容中,有不少球员是带伤上阵的,如迪巴拉、贝洛蒂等。好在,欧战赛场上,罗马往往是依靠主场取得领先或者逆风翻盘的。

勒沃库森在阿隆索执教后,成绩突飞猛进。但上轮联赛,球队爆冷不敌科隆,双线作战下14轮不败的成绩被终结。从晋级之路看,勒沃库森没有遇到太多的挑战,都是依靠强大的攻击力轻取对手。球队阵型在3421与343之间变换,十分注重边路的过人突破,右路的穆萨·迪亚比和杰雷米·弗林蓬,都进入德甲冲刺速度榜的前五名;后腰的安德里希是后场稳定器,常常扮演清道夫角色。从近期比赛看,勒沃库森非常擅长通过直塞球打身后,中场的组织核心维尔特,有着细腻的运球技术和手术刀般的传球,被誉为下一个德布劳内。勒沃库森能击败拜仁、莱比锡等强队,靠的是对手前场压迫后,后场留下大片的反击空间。

考虑伤病的影响,罗马不具备前场压迫的实力,多数会打穆氏反击。这样一来,勒沃库森右路的速度优势、中路的传球路线都被打压。摆大巴,扔长传,一直是勒沃库森怕的战术。不妨看一个数据,虽然勒沃库森阵中有1米94的塔普索巴、1米95的若纳坦·塔、1米91的奥迪隆·科索努,但球队在德甲的场均争顶成功数只有13.1次,为德甲倒数第三。风格相克下,相信罗马能借主场之利取胜。

竞彩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拉升,价位从2.22升至2.32;客胜平稳下跌,价位从4.00跌至3.65,数据开始右倾。

从成交额看,胜平趋于接近,客胜又有一定的交易量,利好主客队都有进球,其次,看尾段进球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 0.05-0.05-0.10,本场可考虑1:1的平局比分

其他场次

尤文图斯 VS 塞维利亚,主胜是今天成交最热。

截至下午8点,BF录得胜平负成交额为102-29.9-29.4,单位万,主胜是目前唯一过百万成交的。

本场可用主胜做胆。

西汉姆 VS AZ阿尔克马尔,盘中变化,主胜拉升,价位从1.60升至1.70。

与西汉姆欧战主场全胜的基本面不符,本场有冷,看客不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