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斯特城 VS 利物浦

比赛时间:5月16日03:00(北京时间)

莱斯特城上轮作客3-5不敌富勒姆,遭遇联赛三轮不胜。目前,莱斯特城仍然在降级区中徘徊,虽然球队距离安全区只有一步之遥,但蓝狐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利物浦、纽卡斯尔以及西汉姆,得分难度可想而知。阵容方面,埃文斯、伯特兰、韦斯特高、伊希纳乔和贾斯汀等人均有伤在身,莱斯特城的整体实力也有所削弱。另外,莱斯斯特的防守表现也一直备受诟病,球队联赛至今失球数已经高达64球,防守端几乎形同虚设。

利物浦方面,红军上轮主场1-0小胜布伦特福德,豪取联赛六连胜。随着若塔、路易斯-迪亚斯等重要伤员的归队,以及克洛普对阿诺德在战术位置上的调整,利物浦可谓是迎来了彻底爆发。如今,利物浦重新看到了欧冠资格的希望,而红军的后程发力可谓给英超前四对手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对于利物浦来说,想要实现弯道超车终点绝杀,首要的前提就是拿下剩余的三个对手,然后静静等待对手犯错,他们就有希望取而代之。

近期强势斩获六连胜的利物浦可谓势不可挡,而萨拉赫也在这波连胜当中打进6球,状态火热。反观莱斯特城状态持续低迷,防守端更是漏洞百出,表现实在难以寄予厚望。利物浦无论是整体实力、技战术以及状态都完胜莱斯特城,此役红军有望延续强势凯旋而归。

竞彩倾向:负

下午6点,客胜价位出现波动,大笔订单开始卖出客胜,价位从1.61升至1.67.

从成交量看,胜平负分别为73.5-34.4-283,单位万。主胜开始上量。

从目前走势看,是利好莱斯特城取得进球的。顺势思维,看好主客队均取得进球。

其他场次

桑普多利亚 VS 恩波利,基本面是主队铁定降级,客队距保级成功差1分。

考虑BF凯利方差搭配0.17-0.06-0.02,数据倾斜客队,本场看恩波利客场拿分。

皇家贝蒂斯 VS 华历简奴,从成交额看,胜平负分别为38.7-15.6-7.4,单位万。

其中,主胜是平赔2倍有余,平赔又是客胜2倍有余。平局早段时间做对冲,为大概率事件。

考虑BF凯利方差0.07-0.09-0.22,胜平趋于接近,这种情况利好尾段进球(60分钟后)